返回首页

聊城:“弘扬老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巡展进行中

  聊城“弘扬老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巡展正在火热进行中。

  展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深情回顾聊城人民的奋斗历程,展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作出贡献的前辈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贯彻,进一步弘扬革命老区精神,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激发全市人民及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积极响应市委“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号召”的号召,进一步挖掘聊城城市内涵,展示聊城革命老区历史全貌,让聊城各行各业的人们都有一种自豪感,焕发全民激情,激发全民潜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聊城革命老区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