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举行网上升旗仪式 致敬最美逆行者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每个人的生活和学习,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用自己的方式致敬最美逆行者们,2020年2月17日8点,山东省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德育处联合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网上升旗仪式。

  “在这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我们没有能力去做多么伟大的事情。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排好我们每天的学习与生活,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不虚度时光,祝福奋战在疫情一线的人们平安健康,这就是我们此时对祖国最大的贡献。”主持人通过网络主持着升旗仪式。

  全体学生面对着国旗,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人行注目礼。一千多个家庭在同一时刻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少先队大队长孙洪艺同学作“国旗下讲话”时说:“多少白衣天使们,在我们吃着团圆饭时,他们义无反顾地离开家人,踏上去武汉的征程,这些最美逆行者,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让我们由衷地向他们致敬!期待着他们早日凯旋!”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