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弘扬红色文化 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全新开馆

  日前,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经过升级改造全新开馆。展览馆共设有《序厅》《将军厅》《双百厅》《英雄厅》《时代厅》《劳模厅》《将军印》《亲切关怀厅》等展厅,深度展示了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勇于献身、为了伟大的新中国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赤子之心,深刻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发生的沧桑巨变以及取得的发展成就。

  磁山,一座自古就具有爱国主义传统的名山。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磁山作为革命根据地,出现了诸多抗日英雄和模范人物。以此为底蕴,2014年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建成,随后,经过三次大型改造升级,紧跟时代步伐,紧贴群众,内容新颖,形式灵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吸引力。

  目前,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已被确定为“山东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烟台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烟台市开发区党性教育基地”“烟台市师德涵养基地”等。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每年无偿接待学生群体、企业、党政机关、市民等,已逾100万人次以上,配有专业的讲解员,面向全社会传播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