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人民出版社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乘风破浪再创辉煌”主题党课活动

  近日,山东人民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原山东人民印刷厂)、莱芜战役纪念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乘风破浪再创辉煌”为主题的体验式党课活动。

...

  在参观原山东人民印刷厂的车间时,气温在38℃以上,党员们亲身体验了当年印刷工人们在炎热的夏天没有空调条件下工作的情景,领略了真正的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敬业精神。

...

  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时,党员们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体验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代表在革命英烈纪念碑和党旗下举拳庄严宣誓。

...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自觉结合自身工作,纷纷畅谈了如何在新时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大家一致认为,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职工党员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更好地在工作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职工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力争为新形势下出版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