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荣成市第三十二中学小树苗红色宣讲团成立

  10月28日,郭永怀雕像落成典礼暨小树苗红色宣讲团成立仪式在荣成市第三十二中学举行。宣讲团将传唱永怀故事,继承永怀精神,将爱国奉献的家国情怀传播给更多人。

  在郭永怀故居广场,举行了小树苗红色宣讲团成立仪式。

  随后,市第三十二中学学生朗诵了《永怀赋》,深情的礼赞,饱满的激情,唤起人们对这位杰出科学巨匠的无限敬仰。在小树苗红色宣讲团成员的引领下,大家走进郭永怀故居,了解郭永怀先生求学经历、科研成果、家国情怀、大师风范。大家对宣讲团成员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掌声。

  市三十二中对小树苗红色宣讲团寄予厚望,希望能传唱永怀故事,继承永怀精神,将青春和希望的火种播撒在更多的地方。

  近年来,市第三十二中学以办好永怀先生家乡学校为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将“笃行致美,泽润人生”作为特色理念,开展“永怀先生,我爱您、敬您、学您”“学永怀精神,做美泽学子”活动;设立了“永怀学堂”。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校师生干事创业、发奋读书的工作、学习热情,学校教育、教学成果丰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