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沂南县:聆听老党员初心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伟大精神,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临沂市沂南县界湖街道独树小学,组织少先队员代表走进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董加桂家中,聆听董加桂奶奶的初心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少先队员代表为老党员董加桂奶奶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庄重地行少先队队礼,表达对革命老前辈的尊敬和爱戴。董加桂奶奶为少先队员们讲述初心故事,勉励少先队员继承革命传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随后,孩子们拿起了卫生工具帮董加桂奶奶打扫卫生、收拾庭院。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清扫院子,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整理房间,看着忙忙碌碌的孩子们,董加桂奶奶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少先队员们排起整齐的队伍,为老党员董加桂奶奶演唱红色歌曲,表达他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和对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从自身点滴做起,让革命精神在新时代闪光。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