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乐陵:“爱我中华·强国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开展

  “我国的最南端是曾母暗沙,最北端是黑龙江省的漠河县!”“你太棒了,看样子你在家就学习了不少关于中国地理的知识。”日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乐陵市铁营镇联合启德社工与社区青少年们共同开展了“爱我中华·强国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品壮阔河山,悟祖国之美”、“趣味拼图赛,编织爱国心”、“寻宇宙奥秘,扬梦想风帆”、“唱红色歌谣,立强国之志”四个版块,让青少年们了解了中国的领地领海、地形地貌、行政划分,领略了祖国的名山大川,欣赏了各地的美景名胜,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之情,明白祖国领土神圣不容侵犯、不容分割。同学们立志:一定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做贡献。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海峰 通讯员 王雪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