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州市平原县:用好用活红色资源

  记者 张海峰 通讯员 嵇磊 王涛 报道

  本报平原讯 日前,德州市平原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前曹镇三合庄村开展“党史进村庄”活动,并向村庄赠阅《德州红色印迹》《中共平原县委大事记》《中共平原县党史人物传略》《平原年鉴》等党史史志书籍。

  平原县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丰厚的红色文化,该县通过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激发全县赓续红色血脉、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县委党史研究中心编辑出版了《中共平原县党史人物传略》,深入挖掘195名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平原县改革开放实录》,收录综述、专题39篇,共61.5万字,全景式记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探索前行的历程。今年,他们争取上级支持,抢救性拍摄了一批高质量红色视频,联合制作了初心讲堂党课《平原五乡师:播撒革命火种 点燃信仰之光》、纪录片《为革命呐喊战斗的一生——李竹如》和纪录电影《红色平原》,为平原红色文化留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