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关于拟命名第六批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公示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落实《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若干举措》,进一步加强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动态管理,省委宣传部启动了第六批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命名工作。经资格审查、材料审核、实地测评,对申报单位设施建设、基本陈列、主题内容、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共有36家申报单位符合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求。
  现将拟命名为山东省第六批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商河县革命烈士陵园、济南市第二机床厂等36家单位面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3日至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来电或致信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531—51775149,51775263。通讯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纬一路482号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
  附件:

山东省第六批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拟命名名单.docx

  

山东省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3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