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临沭县道德大讲堂开讲

  7月7日,临沂市临沭县道德大讲堂在县文化活动中心开讲。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明传承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寿光市关工委主任、寿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茂兴作专题报告。

  报告以“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做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表率”为主题,提出领导干部要通过加强学习传统文化,提升个人修养。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理论、有分析、有案例,兼具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近年来,临沭县进一步挖掘、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临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打造好文化临沭品牌。通过举办道德大讲堂活动,将不断夯实干部群众思想基础,使优秀传统文化凸显现代意义、体现时代价值、形成普遍认同,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者:杨昕 樊仕浩  中共临沭县委宣传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