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蒙阴县举行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报告会

  为大力宣传市、县近年来涌献出来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形成人人争当身边好人,个个崇尚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按照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要求,8月5日,蒙阴县岱崮镇举行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镇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及42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镇相关领导首先向道德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岱崮镇“身边好人”宣讲团成员向大家宣讲了“与山为伴14载,只为守好一片林”的护林员伊廷刚的故事。宣讲员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和翔实的事例,深情讲述了“身边好人”平凡而感人的事迹。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深深感受到了文明的力量和社会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学习中,要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学模范、当好人、做好事”,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周帅)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