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莒南:举办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活动

  10月9日,临沂市莒南县总工会举办了“感受道德力量,引领社会风尚”——诚信道德讲堂活动,全体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道德讲堂围绕“诚信”主题展开,共分为“听首歌、看视频、谈感悟”三个环节,先是歌唱《诚信之歌》,接着观看讲述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梁增基的先进事迹的视频,最后职工谈关于诚信的感悟。循序渐进地引导干部职工学习了诚信文化,理解诚信的内涵和意义,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继承和发扬诚实守信的优秀道德品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通过本次讲堂,干部职工对“诚信”这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认知和感悟,纷纷表示要争做诚信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敬业奉献的示范者。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营造了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