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竹岛街道:辞旧迎新小年夜,走访慰问暖人心

迎着凌冽的寒风,伴着小年的喜悦。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威海市竹岛街道对辖区道德模范、老党员、退伍军人、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家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及相关需求,勉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为他们提供帮助,最大程度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

在走访退役军人和家属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同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贡献。

“一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不断加强学习,积极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做贡献。”李强说。

走访道德模范过程中,希望他们继续在自己的行业发光发热,并把身上的“正能量”传播出去,形成群众学习的榜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我们将继续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榜样作用,用行动感染和带动周围的人”竹福公益负责人张军表示。

走访军人及军人家属过程中,详细了解现役官兵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和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表达对现役官兵及其家属的关切之情,并通过家属向现役官兵表示慰问和感谢,鼓励他们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

声声问候表心意

浓浓关怀暖人心

今天小年

是春节的开始与伏笔

是新年前夜的兴奋与忙碌

在此

竹岛街道党工委

祝所有辖区居民

小年快乐,幸福安康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