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传递节日温暖

  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全社会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先进模范的尊崇和关爱,营造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人人争当道德模范、人人关心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聊城市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2月4日,市县两级文明办、民政局和慈善总会联合开展慰问道德模范活动,聊城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博,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窦淑芬一行前往阳谷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山东省第六届道德模范魏东芳

  走访慰问聊城市第七届道德模范翟云霞

  走访慰问聊城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吴焕松

  走访慰问聊城市第七届道德模范周春兰

  聊城市文明办在县(市区)申报的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基础上,确定23名重点帮扶对象,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等形式,组织文明单位深入道德模范家中,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聊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走访慰问聊城第四届道德模范梅永明和第五届道德模范蔡文合夫妇

  聊城市城市管理局走访慰问山东省第五届道德模范商孝江

  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走访慰问省级文明家庭——贾殿仲家庭

  近年来,聊城市健全道德模范帮扶礼遇制度,通过制作公益广告、开设专题展览、组织事迹巡讲、打造主题广场等形式,加大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宣传力度,在全市上下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我市先后有2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13人当选山东省道德模范,300人当选聊城市道德模范;15人入选“中国好人榜”,18人入选“山东好人之星”,312人入选“山东好人”,257人被评为“聊城好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