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致敬!这10人当选菏泽“最美科技工作者”

  近日记者从2020年菏泽“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媒体通报会上获悉,2020年菏泽“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公布,共有10人获得2020年菏泽“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他们是于清泉、史留聚、兰素萍、刘统青、李晓民、吴盛海、张如梅、张德之、钟国栋、蔡中峰。

  为彰显“最美科技工作者”风采,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菏泽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菏泽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经各有关单位民主推荐,网络投票,评委会评审,公示等程序,现决定对于清泉等10名菏泽“最美科技工作者”和王英杰等10名菏泽“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进行表扬宣传。

  据悉,菏泽“最美科技工作者”是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科学普及、科技推广、科技扶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公共卫生等领域默默耕耘,具有突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