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届“齐鲁最美消防员”发布

  2020年全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首届“齐鲁最美消防员”发布

  □记者 张依盟 通讯员 张超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9日讯 今天,由省委宣传部、省消防救援总队、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首届“齐鲁最美消防员”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

  为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授旗训词精神,进一步讲好消防故事,传播好消防声音,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消防、关注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省委宣传部与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开展了首届“齐鲁最美消防员”评选表彰活动。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10名“齐鲁最美消防员”,分别是:泰安市泰山风景名胜区泰山消防救援站副站长李令政;日照市东港区秦楼特勤站副站长刘森;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后勤装备处处长王建良;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二级督导员李靖;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泰祥街特勤站站长刘楠;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桥头消防救援站政府专职消防员曲志军;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金宇路特勤站副政治指导员董国昂;青岛市市北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吕玉洁;淄博市临淄区雪宫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李龙坤;临沂市兰山区商城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罗永。

  仪式上,2020年全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将在全省开展消防宣传“五进”、消防安全“大直播”、警示曝光大教育等六大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