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2021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召开 30人获评“山东好医生”

  8月17日下午,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2021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在济南召开。2021年“山东好医生”,以及第三届“医师楷模”、2021年“山东省优秀科主任”、2021年“山东省优秀医师”获评人员名单公布,并进行事迹展示。

  今年7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卫健委共同主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广播电视台、省医师协会协办的“山东好医生”推荐评议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医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自觉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经民主推荐、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丁涛等30人获评2021年“山东好医生”。同时,省医师协会组织评选出的王振声等23位第三届“医师楷模”、王涛等30名2021年“山东省优秀科主任”、于海初等148名2021年“山东省优秀医师”获评人员名单也同期公布,并进行典型事迹展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