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荣成市领导调研高校思政课建设工作

  日前,荣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教育工委书记李洪霞到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为学生上思政课,调研学院思政课建设工作。

  当日,哈理工荣成学院2019级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开学,李洪霞参加开学典礼并为学生上“开学第一课”。李洪霞指出,新一届研究生来自基层不同岗位,朝气蓬勃、思维活跃,容易接受新事物、新思想,在今后的求学路上一定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中,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培养和期望。

  随后,李洪霞参观了学校艺术学院、经管学院和启航中心等处,听取了学院思政课建设、优势特色学科体系建设等情况的介绍。李洪霞希望学院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用好用足“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