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四史’故事”比赛在聊城职院成功举办

1.jpg

  10月31日,由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孔繁森精神党性教育基地主办,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聊城市“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四史’故事”比赛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2.jpg

  比赛分为个人展示、自选讲解和现场模拟讲解三个环节。其中,个人展示以展示参赛选手个人的家国情怀、精神风貌为主题,结合讲解认知和个人才艺进行创编讲解;自选讲解环节,参赛选手通过讲解聊城“四史”故事,以小见大呈现聊城革命老区精神和时代风采;现场模拟讲解主要是针对所抽取的红色故事进行现场模拟讲解。

3.jpg

 

4.jpg

 

  大赛邀请了7名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参加评审工作,同时,为保证大赛公开、公平、公正,现场设1名纪检人员对大赛活动进行全程监督。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聊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广连,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孔繁森纪念馆馆长高杉,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卢萍分别为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5.jpg

 

6.jpg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昂扬斗志,同时为孔繁森精神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储备了专兼职宣教人才。赵玉香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