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诸城市:举行“‘学习强国’·思政铸魂” 图书赠阅活动

  为进一步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强大的海量学习资源,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6月21日,潍坊诸城市举行“‘学习强国’?思政铸魂”图书赠阅活动,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等4000余册党史学习教育图书赠送给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和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服务中心。

 

 

  “此次图书赠阅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我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知识、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下步我将继续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当作学习助手,激发内生动力‘热情学’,保持韧劲毅力‘持续学’,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把尽美故事讲好,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服务中心优秀讲解员张晔说。

 

 

  下步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将以此次“‘学习强国’?思政铸魂”图书赠阅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思政教育,确保学习内容权威、准确、丰富。

  诸城市“‘学习强国’·思政铸魂”图书赠阅活动还将陆续走进中共诸城市委党校、诸城市教育和体育局等部门单位,在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度和影响力的同时,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思想政治工作各项要求,推动诸城市思想政治工作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