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茌平:红色文化生生不息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为弘扬践行孔繁森同志精神,培养热爱人民、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孔繁森精神茌平宣教基地,来自贾寨镇的30多名机关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公仆——孔繁森》事迹展览。

  党员干部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公仆——孔繁森》事迹展览

  现场展览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展现了孔繁森同志坚定的党性修养,体现了一心为民的伟大情怀。通过大量的文字资料图片,介绍了领导干部的楷模、民族团结的典范、党的群众路线的模范践行者、“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公仆——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基层广大党员职工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学党史、学先辈、学先进”的政治意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水平有着重要意义。让孔繁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带进到岗位里,为加快推进茌平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