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乳山市举行“家庭助廉”专题教育活动

  近日,乳山市妇联和乳山市纪委联合开展的“家庭助廉”专题教育活动在乳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举行。各镇,滨海新区、经济开发区、城区街道,市直各部门、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家属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及反邪教中心参观学习,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展厅中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实物、一件件典型案例,让大家深感震撼。通过声光电等多种方式以案说法,以案释纪,让干部家属们亲身体验了因“一念之差”而与自由“一墙之隔”的巨大反差,切身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并给社会、家庭和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随后,大家听取了市委党校老师做了主题为“带头廉洁齐家 共建廉洁乳山”的报告,深刻认识到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需要做好贤内助,支持、劝助、提醒干部廉洁从政、干净做事、用权为民,建设好廉家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贪廉都是一念之间,作为干部家属,会担起廉政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实际行动构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