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高新区:“学习强国”激发员工学习新热潮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挑战赛得了多少分?”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成为山东省菏泽高新区步长制药全体人员日常交流的高频词。

  据了解,步长制药不断强化全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运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推动平台使用与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党委部署要求有机结合,在公司里掀起贯彻学习的新热潮。

...

  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学习积分、在线答题等形式让人对学习有了新的了解,学习也不再是枯燥的过程,而是一种兴趣和爱好,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更加激发了人的求知欲。”公司员工牛美娜说。谈起学习经历,她坦言,每天进入平台学习慢慢变成乐趣和习惯。

...

  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车间同事党员刘婷在整个园区学习积分第一。刘婷可是有两个宝宝的,她是怎么做到的?后来,听她介绍,才越发有兴趣。”牛美娜说。原来,“学习强国”有这么多选项,分类简洁明了,素材种类形式也多种多样,政治、思想、理论、科技、文化、历史……牛美娜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有针对性地观看学习,第一时间获取重要资讯,及时了解掌握最新时政动态。

  在日复一日的学习中,学习“学习强国”渐渐变成步长员工的习惯,生活的节奏不再是原来单调的刷抖音追电视剧,而是关注今天的时事热点、回顾红色经典。工作群里,也不再是原来单一的工作安排和文件通知,更多的是“学习强国”文章的学习体会、知识挑战得分等。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员工们兴起了“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学习热潮,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和经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