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茌平区:开展超燃“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学习平台学习成效,掀起深入持久地学习热潮,2019年12月31日,聊城市茌平区住建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

比赛现场

  从2019年10月份公布“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方案以来,茌平区住建局各科室、单位、企业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128名人员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紧张比拼,最终产生30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30名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组成6支战队进行对决。比赛共设五个环节,分别为初试锋芒(必答题),狭路相逢(抢答题),百里挑一(互选题),观众互动以及争分夺秒(限时题)。

...

  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紧张激烈且生动有趣,不仅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也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比赛,让大家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以后的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稿件原载于2019年12月3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