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胶州市里岔镇:卯足了劲学习 “加满油”再出发

  “请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登录界面的句子是什么?”“我知道,是‘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在山东青岛胶州市里岔镇2020年元旦联欢会的现场,大家争先恐后地答题,气氛热烈,高潮不断。

...

  “学习强国”知识有奖问答现场

...

  “学习强国”知识有奖问答现场

  在胶州市里岔镇举办的2020年元旦联欢会上,现场不仅别出心裁地多次穿插安排“学习强国”知识有奖问答,还对总积分的前20名标兵进行了表彰。

...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颁奖现场

  自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胶州市里岔镇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发动,专门组织培训班教大家使用学习,形成了干部联党员、党员联户的帮带式学习架构。

...

  村干部带头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为了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里岔镇将文艺演出与“学习强国”紧密结合,采用分享交流会的方式进行宣传、推广。

...

  里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文艺演出暨“学习强国”分享交流会现场

  每场分享交流会不仅节目精彩纷呈,更在“学习强国”有奖问答的环节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

...

  里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文艺演出暨“学习强国”分享交流会有奖问答环节

  为了让百姓更加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分享交流会设置了“你来提问,平台来答”环节,乡亲们针对自己关心的事情,提出问题,现场工作人员直接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寻找答案,当场解答。

...

  里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文艺演出暨“学习强国”分享交流会进行平台推广

...

  里岔镇戏工作人员与演员分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戏曲欣赏栏目

...

  里岔镇工作人员工作间隙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2020年新设置了年度积分排名,大家都争前恐后地登录学习,新的一年大家卯足了劲,学习热情空前高涨。”里岔镇宣传统战委员张锋说。

  时间引领发展的脚步,年轮铭刻奋斗的足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加油站”。里岔镇将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契机,掀起学习热潮,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进入新时代,我们越发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我们要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为自身“加满油”,积极迎接新时代的新挑战,完成新时代的新使命。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