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阳谷援鄂医护人员家庭获赠6万元慰问金,一分不留全部捐给家乡

  “这笔钱应该用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2月11日上午,阳谷县人民医院驰援武汉的两名护士长王静、范桂珍的家属收到了阳谷东润集团捐赠的6万元慰问金。她们与家人一致决定,将其全部捐出,委托医院购买防疫物资,用于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上。

  2月9日,该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王静、急诊科护士长范桂珍主动请缨,成为山东省第八批(也是阳谷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成员,前往武汉支援。她们的事迹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市民们纷纷为她们点赞、送上祝福!阳谷东润集团专门给这两个家庭送来了6万元的慰问金。

  她们到达武汉后,剪掉了自己留了多年的长发,轻装上阵,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中来。当听到家乡爱心企业捐赠慰问金的消息后,她们没有丝毫犹豫,毅然决定全部捐出,用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她们说:“家乡防控形势也很严峻,我们希望为家乡做点贡献,将慰问金用到防控最需要的地方!”他们的家属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听到她们两个家庭的决定,无论是医院领导还是医务人员,无不为之动容。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们为湖北武汉带去了家乡人民的援助和支持,又用无私奉献为家乡医院的“战友”们送来了温暖,她们是这个时代最美的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