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运管中心开展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机关党支部活动

  威海运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活动形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思践悟”主题活动。引领党员个人自学,深读细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笫一卷、笫二卷,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大课堂”平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党员群众深刻认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

  威海收费站党支部活动

  威海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志愿活动,倡导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骑行等低碳环保出行方式,向司乘人员发放绿色出行宣传单。以积极推广“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135”绿色出行的理念,倡导收费站各级职工优先选择城市公共交通、公共自行车、新能源纯电动车和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进一步提高职工绿色出行意识,发挥绿色出行和公交出行示范引领作用。

  文登收费站党支部活动

  文登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畅行高速”为主题的安全行驶高速公路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出行者的安全意识,拓展了安全出行知识;通过对广场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措施,深入开展了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

乳山东收费站党支部活动

  乳山东收费站党支部深入企业内部宣传,与客户进行细致探讨,增加宣传力度;以自身行动积极引导司乘人员在运输服务工作中自觉践行文明优质服务要求,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展示高速公路良好文明形象,提高行业服务的社会满意。

  以“雷锋班”为标杆,开展了高速文明服务支愿者、为驾乘人员消毒、等活动,录制《疫情防护宣传》《致敬援鄂英雄回家》抖音小视频,于收费广场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以形象灵活的宣传形式,激发党员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防护措施,进一步引导身边群众把学雷锋和志愿服务作为生活方式、生活习惯。

路管分中心党支部活动

  路管分中心党支部利用事案处理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为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开展新时代交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宣传“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人物,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把学先进与树典型结合起来,积极营造交通人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