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两平台系统上线

  □记者 李明 报道

  本报东营讯 6月14日,东营市银企互信服务平台和联合奖惩应用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这标志着东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据介绍,当前东营市已有全市35家银行的200余款产品汇聚到银企互信服务平台中,驻市银行进驻率达100%,企业可以像逛淘宝一样,通过多维筛选获得最符合自身诉求的金融产品;银行通过金融超市可多样化推广,还可精准实现客户群体匹配;政府可以向银行推送最新的产业发展规划、区域政策,引导银行按需创新金融科技产品。东营市银企互信服务平台以东营市政务云为基础硬件环境,基于信用东营和东营市政务大数据平台建设。目前用户可以在手机端,通过爱城市网App,进入金融银企互信服务平台,获取对应服务。

  此次和东营银企互信服务平台同时上线的还有联合奖惩应用系统。该系统已归集失信被执行人、红黑名单等数据400余万个,为全市42家市直单位、5个县区和2个市属开发区开通了系统服务账号,可查询法人、自然人、红名单、黑名单等详细的信用信息,系统基本实现了省、市、县信用数据的共享对接,搭建了“发起-响应-执行-反馈”的联合奖惩应用闭环。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