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颁奖,威海斩获5 奖项

8月12日上午,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烟台市举办。

活动现场为首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获奖者颁奖。大赛自2019年7月30启动,经过近两个月的作品征集,大赛主办方共收集到115件作品,经过评审专家综合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并有6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市获奖作品分别是:威海市信用中心报送的《海贝》获二等奖、《信而有用》获三等奖。

荣成市信用中心报送的《信用让生活更美好》获三等奖、《诚信东岛 志愿东岛》获优秀奖。                

荣成市信用中心获优秀组织奖

同时,第二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今天正式启动。参赛作品须结合我省信用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突出“《条例》宣传解读”、“政务诚信”、“信用监管”、“信易+”等主题。创作形式不限,可采用多种表现形式和表达手法,如纪录片、剧情片、动画片、公益宣传片等。大赛作品征集初选期将从8月12日开始,持续至11月12日。届时,结合网络投票和评审专家意见,在11月中下旬公布获奖名单,同时对获奖作品公开展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