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北仓社区:诚信故事会,共话“诚信力”

  为提升社区干部职工对诚信的认识,将诚信理念应用到工作岗位中,日前,威海市北仓社区在活动室开展诚信故事会,此次故事会重点围绕岗位诚信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岗位诚信的重要性。

  会上气氛十分活跃,工作人员积极性很高,大家一一主动发言,你一言我一句说着自己的岗位诚信。青年职工高海蓉说:“商鞅立木为信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一个人要想做到别人信服,就应该说到做到。在工作中我觉得也是同样的道理,要实事求是讲诚信,这样工作才会得到支持。”紧接着爱心姐姐刘海红说:“儿童幸福家园的工作对诚信的要求更高,因为我们工作人员要用我们的守信行为去引导儿童,给他们树立好诚实守信的好榜样。当然,在其他工作中我们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蔓延在岗位的每一个的角落,我们都要主动去践行。”随后党员代表冯廷说:“我结合我所负责的工作内容也来谈谈诚信,党费收缴必须要实事求是,精准到一毛钱,绝对不能虚报,假如我多收了其他同志一毛钱我也要退回去,这样一来,树立了岗位诚信,大家都信任我,开展工作也顺利多了。”

  此次诚信故事会,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间形成自觉讲诚信,守诚信的氛围。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会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言行一致,用自己的诚信行为感染身边的人,为社区开展诚信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