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崇德向善 德行天下——日照市表彰第八届道德模范

  日前,第八届日照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波出席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日照市道德模范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颁奖典礼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日照日报社、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日照广播电视台承办,日照银行协办,共评选出道德模范10名:助人为乐模范杨书范、周庆华,见义勇为模范薛法胜、贺成龙,敬业奉献模范孙萍萍、陈杰,孝老爱亲模范葛允香、陈共恩,诚实守信模范王恩新、邱涛。另有13人获得提名奖。

  颁奖典礼以人物专题短片为主体,通过观看短片、现场采访、颁奖仪式和主题文艺演出,充分展现出了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榜样作为价值选择中最崇高的追求,充分学习模范、崇尚模范、礼遇模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媒体客户端面向全社会进行了现场直播,共有31.6万人通过网络在线观看。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