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二届“齐鲁最美法官”发布

  记者 赵琳 张春宇 报道

  本报济南6月29日讯 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齐鲁最美法官”发布仪式今晚举行。省领导白玉刚、李猛、齐涛、张甲天、王修林出席发布仪式。

  10位“齐鲁最美法官”是: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二级法官刘净瑜,淄博市淄川区人民法院立案审判暨诉讼服务团队长、一级法官谭秀良,青岛海事法院研究室主任、三级高级法官王爱玲,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一级法官刘洋,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四级高级法官马骏,宁津县人民法院柴胡店人民法庭副庭长、一级法官朱孟友,广饶县人民法院民事速裁第一团队负责人、一级法官李美芹,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四级高级法官张振明,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一级法官牛春,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四级高级法官赵洁。

  “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一档典型宣传栏目,以“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发布来自不同行业的先进典型人物及其感人事迹,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