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组织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组织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大力弘扬拥军优属,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张村镇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镇域各驻地部队以及张村派出所、双岛派出所、消防救援站进行走访慰问,与广大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传达着党和政府对军人的关爱,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敬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为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张村镇积极开展“关爱革命功臣、关爱烈军属”活动。张村镇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辖区优抚对象,每到一户都与其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心声,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就业上学、住房医疗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全面掌握有关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合法权益是否得到保障、特殊困难是否得到解决等情况。

  今后,张村镇将始终如一重视双拥、开展双拥、推动双拥工作的发展,尽心竭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局面,携手共建和谐家园,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来源:张村在线)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