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刘家义讲话 龚正付志方出席

  

  2月2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后,省委、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细化分工、扛牢责任,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强调,近期要召开省委常委会和全省动员部署会,对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深入研判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疫情防控形势,完善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谋划好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具体要求都十分明确,关键要狠抓落实,一件一件、一项一项推动落地见效。要在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抓好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扩大消费、三大攻坚战、保障民生、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担起责任、作出表率,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冲锋”姿态,确保作风在状态、工作在状态、精神在状态、责任在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

  有关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