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9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供销合作社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贯穿其中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在抓落实上下更大功夫,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踏石留印、抓铁有痕。要高质量完成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要全面加强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工作,强化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提高为“三农”服务能力,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报道 摄影 房贤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