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和“守护地球”主题边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贯穿经济工作始终,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紧紧抓住山东发展面临的难得历史机遇,主动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深化与日韩地方经济合作,拿出具体可操作的措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必须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以服务群众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赵洪杰 报道 摄影 房贤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