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记者 赵君 报道

  本报临沂12月9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今天上午,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在沂蒙干部学院开班。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班要求广大学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立足大局思考,加强交流研讨,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在省直机关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学习班还将利用业余时间,采用自学的方式,组织学员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本次学习班分四期进行,采取集中自学、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省直部门单位及其直属单位党员正处级领导干部2500余人参加。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