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直机关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

  □记者 赵君 报道 

  本报济南12月15日讯 今天,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会议指出,实施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青年干部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建功立业的重要举措。要组织广大青年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七种能力”。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不断提升学习实效。省直各部门(单位)党组要把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作为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给予支持保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要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加强指导督促,把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纳入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动形成齐抓共促的整体合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