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2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首次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纳入“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并作出战略部署,这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安全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塑造安全环境。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各级党委(党组)把国家安全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统筹推进各领域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确保经济安全运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赵洪杰 报道 摄影 房贤刚)

    原文链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