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淄博师专思政部与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6月3日上午,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山东省重点马院的资源优势,提高我校示范思政部建设水平,经过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我校思政部前期沟通协商,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示范思政部总体建设、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山东理工大马院李建民院长表示,合作共建对于双方的内涵发展都有重要作用,希望今后能在教育教学、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我校思政部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共建的一个良好开端,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与山东理工大马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提升思政部建设水平,切实发挥好示范思政部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双方还就近期合作开展实践教学、教科研交流达成了共识。

  最后,双方负责人代表山东理工大马院和我校思政部签署了协议,并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