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大学成立中华美德教育学院

  □记者 王 原 通讯员 冯 刚 报道

  本报济南6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大学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揭牌仪式暨中华美德教育高峰论坛——首届干部政德论坛在济南举行。此次论坛由山东大学、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主办。

  山东大学中华美德教育学院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儒学高等研究院共建。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山东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和学校文史见长的办学优势,以文化为引领,以技术为支撑,坚定文化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创新体制机制,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师资安排、成效评估等方面推出精品,全力打造干部政德培训基地、企业家商德培训基地和在校师生美德三大培训基地并形成品牌,光大传统文化精髓,构筑美德教育培养体系,为文化传承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