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宁市召开理论宣教基地工作座谈会研究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工作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统筹落实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背景下的理论宣讲工作,6月21日,济宁市委讲师团召集全市有关基地单位于高新区柳行街道召开全市理论宣教基地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有关理论宣教基地单位负责人联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建好、管好、用好宣教基地做典型发言,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教基地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讲师团团长曹顶峰对参会基地单位相关特色和亮点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指出,各理论宣教基地要各尽其责、各展其能,各显神通、各优其才,不断增强宣教基地的阵地作用、人才优势、机制创新、队伍建设。要牢记理论宣教基地的担当与使命,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教工作的实施,大力宣传宣讲党的思想理论政策,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理论思想氛围。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到高新区普禾书吧、山东孔娃教玩具设备有限公司、柳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基地单位负责人员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第一时间做好传达落实工作,将此行交流观摩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融入到今后工作实践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基地持续优化发展。

  (济宁市委讲师团 黄帅)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