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开学第一时间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座谈

  9月5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红军来到3号教学楼,走进2019级思政课堂,听取了王萍老师给学生讲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开学第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陪同听课。 

  课后左海青、赵红军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参加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上思政课教师们围绕如何理解新时代赋予思政课教师的责任,如何发挥好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如何开展教改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的努力纷纷发言。

  赵红军首先对王萍老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并希望思政课教师进一步强化新时代思政育人的责任意识,深入学习、积极教改,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走进学生头脑中。

  左海青对座谈会上老师们的发言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坚守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积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成效良好,值得肯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是思政教师开展工作的撑腰人。虽然前进过程中有很多困难,学院将从资金、人员、待遇等方面对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做好保障,希望全体教师以实际行动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这一核心问题,把思政课办的越来越好,不辜负党的期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