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选山东省理论宣讲基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印发《关于调整充实山东省理论宣讲基地的通报》,对原理论宣教基地进行调整充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选山东省理论宣讲基地,是五所高校中唯一的高职院校。

  本次调整是根据《山东省理论宣讲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调整充实全省理论宣讲基地的通知》要求,经各市、有关企业党委讲师团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认真申报推荐,山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在对原有宣讲基地复查审核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充实。重新确定的100个山东省理论宣讲基地,我校入选。

  理论宣讲基地作为我国基层理论宣讲的重要阵地, 近年来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校将在前期理论宣传工作卓有成效的基础上,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贯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和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讲师团工作实际,融入服务、组织协调、创新发展、拓展延伸。助力双高建设,在深化提升上下功夫,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陈明泉)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