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营职业学院获评山东省理论宣教基地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16日讯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公布山东省理论宣教基地名单,东营职业学院再次获评山东省理论宣教基地,成为东营市获批的四个山东省理论宣教基地之一。

  理论宣教基地是基层理论宣讲的重要阵地,是推进党的科学理论大众化的有效载体,也是加强基层思想理论工作的有力抓手,在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积极探索覆盖面广、针对性强、贴近师生的理论宣讲新模式,提升理论宣讲的实效性。学校每年年初制定全校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对全校政治理论学习与宣讲进行总体规划、合理安排,充分发挥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和专家学者典型引路作用,扎实开展宣讲活动。依托道德讲堂、读书班,开展创造性、创新性、经常性宣讲活动。学校先后获评“山东省理论大众化示范点”、理论宣教基地。

  进入新时期,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理论宣讲工作的决策部署,从政治高度发挥理论宣讲的独特优势、从规律层次加强宣讲的总结提升。加强组织引导,强化品牌建设,使学校成为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排头兵,推动学校理论宣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