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艺术学院举办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

  10月28日,山东艺术学院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在长清校区落下帷幕。 

  本次教学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的有效途径。比赛根据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程设定组别,每个组别设定10个选题,选手提前10分钟现场抽取参赛题目,比赛不使用PPT,以板书形式现场进行10分钟教学展示。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分析点评,既肯定了参赛选手现场表现出来的素质和水平,更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积极提高授课水平,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本次比赛推选出思政课教师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首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