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右今语2018“热句”集锦,山东党员干部必读

  “强化看齐意识”,“一抓到底,真抓落实”,“看述职,更要看履职”,“作风建设切莫停在路上”,“真心为人民群众着想”,“敢于动真碰硬抓改革”,“从‘我的政绩’中解放出来”“双招双引要有智有谋”,“在纪律和规矩下担当作为”,“用行动诠释‘两个维护’”,“牢记嘱托加油干”,“以思想再解放引领改革再深化”……

  今年以来,《海右今语》专栏刊发的鲁义系列言论文章,深受读者喜爱,成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启思路,立足实际、解决问题的好帮手,也成为很多地方和单位紧紧围绕省委部署凝聚共识、担当作为的有力抓手。

  年终岁尾,重温一年来《海右今语》的鲁义文章,让我们凝聚激情和干劲,意气风发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牟弈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