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

  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已经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请按照《公告》的要求,认真组织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我办集中受理申报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申请者请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下载《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附件1)和《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用计算机填写。一式6份,含1份原件、5份复印件,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其他申请材料包括:

  (1)学术著作类成果。必须提供所翻译原著、翻译样章各5份(样章须为书目及核心章节且以中文计不少于1.5万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出版意向证明、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原著著作权人对该文版的授权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也可附上反映原著学术水平及其影响的相关材料。

  (2)期刊类成果。应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5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其中,证明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的材料,必须含期刊所在学科国家级学会的证明,以及相关权威学术期刊评价平台纳入证明或影响因子评估证明。

  二、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统一由各责任单位寄送,不受理个人报送。电子版申报信息汇总表需由各责任单位汇总审核后,发送至我办邮箱sdskb2019@sina.com,并确保电子数据和《申请书》中“数据表”一致。项目申请书及翻译样章须附电子版光盘。我办将做好申报材料的保密工作,申报材料不予退回。

  邮寄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0188号省体育中心413室

  邮编:250002

  邮箱:sdskb2019@sina.com

  电话:82070323

  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11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