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

  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已经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请按照《公告》要求,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申请者请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下载《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等,用计算机填写。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书一式2份,须按要求用计算机如实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填写好推荐意见。成果打印稿5套,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成果概要一式5份,包括著作名称(须附英文译文)和目录、5000-10000字的成果内容介绍、主要参考文献,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成果内容介绍具体包括研究目的、意义及方法(略写)、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详写)、学术创新、应用价值及社会影响和效益(略写)。成果书稿和概要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及相关背景材料,否则将取消申报资格。

  2.附件材料。以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须提交论文(报告)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未入选成果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受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结项证明,其中包括资助类别、项目号、结项等级等关键信息。

  3.电子光盘。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等所有申报数据,并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二、材料受理。我办集中受理申报时间为10月14日至10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纸质版申报材料和电子光盘统一由各责任单位寄送,不受理个人报送。电子版汇总表需由各责任单位汇总审核后,发送至我办邮箱sdskb2019@sina.com。我办将做好申报材料的保密工作,申报材料不予退回。

  邮寄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0188号省体育中心413室

  邮编:250002

  邮箱:sdskb2019@sina.com

  电话:82070323

  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