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社科联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12月17日讯 全省社科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今天在济南召开。

  会议采取“理论解读+业务培训”“聆听报告+观看视频”方式,围绕山东省情、阵地巩固、文化建设安排了3场专题报告,围绕学术研究、社科普及、社团管理安排了3场业务讲解。

  会议还交流了2020年社科联工作创新提升案例,并就2021年全省社科联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据介绍,2020年全省社科联系统工作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着力加强对所属各类平台阵地的监督管理,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八大发展战略、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等重大部署建言资政。二是把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培根铸魂的基础工程。三是以社科工作“创新提升年”为主题持续为事业发展强基赋能,积极借助新媒体平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舆论引导和应急课题研究。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